Sunday, April 28, 2013

Class 8: 再一次的失败 - Sponge Cake (Tier Cake)






又一次的失败!非常的伤心所以也不知不觉就用了华语来写今天的博客编。还以为我已经把棉花蛋糕的诀窍学到了,可是它偏偏让我伤心多一次。

原本想要烘个巧克力蛋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蛋糕的中间不熟,还粘粘的。上面也不理想,有点湿湿。总之非常伤心。但是已经吃了7个星期的蛋糕所以不打算重心烘过。就用老公的生日蛋糕,把所有的 whipping cream刮掉然后重新再涂过和装饰。

今天的课是如何把两个蛋糕叠在一起。同学们都把她们的蛋糕装饰成结婚蛋糕,只有我把它做成公主主题的蛋糕。带回家时,两个小宝贝好开心。弟弟总是好开心,不论是他的车子或姐姐的公主,从不会自私只要自己喜欢的。真的非常爱姐姐!虽然蛋糕底只能吃上面那个,大家还是开心的吃了。下面的就喂给 Mr Bin 因为总觉得不是非常熟所以还是扔掉。



今天也是最后一堂课,心中好伤心但绝不会忘记这些好姐妹。谢谢你们无私的分享和带给我的欢笑。有机会,我们在一起聚一聚,或在一起上课。

Recipe is using RG's, replaced 20g plain flour to coco powder for chocolate sponge.

2 comments:

lena said...

oh, sorry to hear about the choc cake. but this princess cake also looks very beautiful to me! seriously!

Priscilla said...

Lena,

Thanks for encouraging. Been rather busy lately, so gonna missed out the fun in Bake-Along..